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拚防疫也拚建設
#月津港水岸休憩廊帶公園 偉哲要跟各位市民朋友報告,工務局在防疫期間沒有停下腳步,其中「月津港水岸遊憩廊帶公園」的五座公園,已經完成了! 將近7公里的水域周邊,原本是雜亂的崎零地,現在變成了美麗公園,並且整治了危險的邊坡,清除雜草和淤泥,增建水利設施,最後鋪上平整的腳踏車道與步道,種上黃花風鈴木。 現在,既可以沿著溪畔散步、騎腳踏車,也能夠就近到歷史古蹟與老街走訪,在親水避暑時享受美麗的水岸風光。 … 更多#不只有蜂炮和燈節
#公園也可以成為地方的紐帶 還有,位在公園橋邊的鹽水大眾廟有一棵百年老榕樹,它見證了鹽水地方的發展,見證了這次的公園建設。在建橋的過程中,工程團隊努力避開老榕樹錯綜複雜的根系,最大限度地保存重要的文化風景,讓這棵老樹能看著鹽水,走向下一個百年。 鹽水是台南發展最早的地方之一,鹽水溪是台灣文化發展的源頭,它的歷史意義不會隨著時代發展而被遺忘。 月津港廊帶公園可以讓鹽水溪將從文化觀光的面向,再度成為鹽水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歡迎市民朋友在閒暇之餘,到月津港水岸遊憩廊帶公園遊玩,體會鹽水的水岸風光和歷史風情。
圖片
留言
  • 陳偉詮
    中秋節快到囉,虱目魚也要開學了始推銷囉,請市長再推廣台南農漁業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