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攜手陪伴、共度難關~~~… 更多
教育部長吳思華持續關懷因八仙意外而受傷的學生及其家屬,今天(7月4日)馬不停蹄趕赴內湖三軍總醫院,慰問了世新大學、輔仁大學、文化大學、虎尾科大等共22位受傷學生的家屬並舉辦座談會,吳部長為每位病人及家屬打氣,轉達了全國教師和教育界的關心,面對未來艱苦而漫長的療傷復健之路,希望他們能勇敢的堅持挺下去,教育部也會全力的協助與陪伴,共同度過難關;不過令他感動的是,有些家長和學生也非常堅強,儘管遭受意外打擊,但還不忘告訴他,謝謝許多大學校長都前來探視慰問了學生,也謝謝以及學校教官也在醫院忙裡忙外協助照顧;倒是座談會中,大部份家長憂心孩子可能因傷無法繼續求學的疑慮,吳部長也承諾將儘可能的協助每名受傷學生,學習不中斷,甚至不排除規劃利用視訊等各種方式,順利完成學業。
圖片
留言
  • 郭昭男
    為七位學弟妹祈禱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