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你知道台灣代表隊最後一位出場的選手是誰嗎?更多的賽程與選手介紹請看這裡!(括弧中為台灣時間,實際可能因比賽進行而有差異)
 
#王翌達… 更多(空手道,09:24):王翌達從小就展露運動天份,自國小三年級開始學柔道,1年後改學空手道。他的父親是空手道國際5段教練,原本在學校教書,為了訓練王翌達而開設道館,母親開花店也是因為有彈性的時間能帶兒子出門比賽。就讀高中時,王翌達在教練建議下由「對打」改練「型」,並在國高中6年期間,創下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空手道6連霸的紀錄,之後更在2018年代表我國前往雅加達參加亞洲運動會,獲空手道個人型銀牌。相較於對打,型是自我對抗的比賽,由五位評審依力量和速度以紅藍旗多寡來決定勝出方,由於只要使用過的型就不能再用,所以若能在籤表上先避開強手,避免預備的四套演武套拳裡面,比較強大的兩套在一開始為了獲勝而用掉,就有更多獲勝的機會。目前預設最大對手是日本的喜友名諒,我們一起為王翌達加油!
 
#徐薇凌(高爾夫,07:42):今天先出場的徐薇淩第1洞就打出柏忌,幸好接下來表現回穩,在第3、5、6、8洞都抓下小鳥。但後9洞開始狀況比較多,先是在第11、12洞都吞下柏忌,好在後來回穩在第17洞抓下小鳥,今天總計抓下5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作收。前2輪總和是低於標準桿4桿的138桿,成績下滑4個名次為並列第11名。明後天還有兩輪賽事,薇淩加油!
 
#李旻(高爾夫,07:18):李旻今天前9洞狀態不錯,分別在第2、3、6洞抓下小鳥,但後9洞稍微不穩出現一點亂流,在第10洞吞下柏忌,然後第13洞抓下小鳥,最後的第18洞再吞柏忌,總計今天抓下4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和徐薇凌同樣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成績,目前總成績兩人並列第11名。美國的柯達今天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2桿,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3桿的129桿躍居領先,台灣兩位女將暫時落後9桿,後兩輪需急起直追了!
 
以上是明天全部參賽的台灣選手,希望他們都能盡情在奧運這個大舞台上享受比賽、突破自我,也請大家一起為他們集氣加油!
#東京奧運 #台灣加油 #一起為台灣戰士加油
 
(圖片來源:中華奧會、李旻粉專、徐薇凌粉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