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基隆榮服處與正陽企業行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分享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榮服處與正陽企業行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br> … 更多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率領就業站同仁及社區服務組長,於本(24)日與正陽企業行洽簽就業合作備忘錄,對提供退除役官兵一定比例職缺表達合作意願。處長鄭源敏並向公司宣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辦理就學補助、職業訓練輔導、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及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等措施,鼓勵廠商積極爭取進用補助。另就廠商人才需求及合作面向交換意見,期能建立未來各項推展榮民(眷)就業服務合作機會,開發適合退除役官兵多元職缺,以拓展多方面的就業資源。<br> 正陽企業行楊明賢顧問表示,該公司除各類型貨車、卡車有駕駛需求外,亦有行政、案場工作人員、車輛調度等人力需求,期望未來能與基隆榮服處有更密切合作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