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南投縣榮服處與竹山鎮公所重陽前連袂慰問百歲人瑞
分享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南投縣榮服處與竹山鎮公所重陽前連袂慰問百歲人瑞 … 更多 九九重陽節將至,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為加強服務照顧榮民(眷),處長邱奇賢27日與竹山鎮陳東睦鎮長連袂前往百歲榮民楊新福家中致贈重陽節慰問禮品,表達關懷並祝願長者們重陽節平安。邱處長表示,現在老年化社會日益嚴重,透過重陽敬老活動喚醒民眾重視老人、尊敬老人,別具意義,今日訪慰的楊新福伯伯已101歲,身體硬朗,簡單自理生活,在埔里榮院護理之家休養了5個月後才回到家,該處榮欣志工們歡喜迎接並協助打掃清潔,讓伯伯有個舒適的居住環境<br> 陳鎮長本身也是榮民,亦表示榮欣志工有一大部分為鎮公所清潔隊員,對於照顧榮民服務義不容辭,請假也要關懷訪視,希望伯伯可以放寬心,保持愉悅心情,九九重陽節快樂。<br> 為了妥善照顧老人家,榮服處針對90歲以上榮民長輩,每月都會檢討評估據以調整特(較)需服務照顧人力,由責任區輔導員依實際需求狀況轉介、通報,積極聯結社福資源加強服務照顧並落實個案管理,持續為退除役官兵眷提供必要的服務;另外配合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等多項照顧措施與福利政策,希望讓老人們享有更尊嚴、快樂的晚年生活,並提供更多元、更妥善的照顧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