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你各位最想看的「小清新」文姿云明天終於要登場啦,更多的賽程與選手介紹看這裡就對了!
(括弧中為台灣時間,實際可能因比賽進行而有差異)
 
#文姿云(空手道,16:00):文姿云5歲時因為媽媽希望她能夠學防身,加上喜歡運動,而開始接觸空手道。長相亮麗清秀的她有「小清新」的稱號,但上場後卻是聞名世界的空手道高手,不僅拿過2面亞運金牌、3面亞錦賽金牌、2面世錦賽銅牌,甚至 2017… 更多 年曾經成為世界第一!她原本早已取得東京奧運資格,卻因為疫情關係空手道總會更改積分方式,直到今年5月才確定能進軍奧運。明天文姿云將參加女子55公斤級對打,這個量級共10人參賽,預賽將分為2組,打完循環賽後取分組前2晉級,接著一路進行4強賽、銅牌賽及最後的金牌賽。希望姿云能把握空手道首度成為奧運正式項目的機會,補齊最後的奧運獎牌達成生涯的獎牌大滿貫!
 
#徐薇凌(高爾夫,06:41):身為台灣目前的LPGA一姐,徐薇凌將今年首次拿下生涯LPGA冠軍的好手感一併帶去奧運,在今天的第一回合賽前9洞狂抓5隻小鳥,並只吞下1個柏忌,一度暫居第一名。可惜後9洞球運不佳並出現球掉進沙坑甚至打進水池等狀況,最後總計抓下6隻小鳥和3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完成第一回合,暫時並列第7名,希望明天薇凌能將好手感hold好hold滿,將排名往上提昇!
 
#李旻(高爾夫,07:52):今天稍晚才開始的李旻在前9洞表現平穩抓下2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轉場後雖先在第12洞吞下柏忌,但逐漸找到手感的她分別在第15及18洞都射下小鳥,最後以69桿完成今天的回合,以後來居上之姿和高中同學徐薇凌並列第7。而瑞典選手莎格史壯今天抓下5隻小鳥和0柏忌,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暫居第1,但和第2名僅有1桿之差。
 
以上是明天全部參賽的台灣選手,希望他們都能盡情在奧運這個大舞台上享受比賽、突破自我,也請大家一起為他們集氣加油!
#東京奧運 #台灣加油 #一起為台灣戰士加油
 
(圖片來源:COOL-STYLE、徐薇凌粉專、李旻粉專)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明天所有台灣選手出賽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