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抗中保台要有行動! 國防部負責國防重大責任,內部管理很重要。11月5日我質詢蘇院長有關美國智庫2049(Project 2049 Institute)在今年七月發布的一篇報告,內容指出,#中共解放軍有以透過民船入侵我國重要港口的方式來進行作戰演練,而其中以高雄港被控制情形最為嚴重,但我們的主管機關好像都沒有任何反應跟作為,一切似乎都無關緊要,對於交通部的態度,坦白說我很失望。 我問院長是否有聽過 #… 更多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有限公司這家公司,他是中共國務院100%控股的公司,這家公司控制了原為香港董建華家族所擁有的東方海外(國際)有限公司,以及一家香港登記的公司叫政龍投資有限公司,繼續在 #高雄港租用65、66碼頭,#並透過政龍持有高明貨櫃碼頭公司30%的股權,擁有三席董事席次經營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這代表著中共國務院的手伸進高雄港之中,請院長務必調查嚴辦。 另外,本月1日美國海軍戰爭學院有份研究報告提到中共解放軍1.利用商船運輸戰爭物資;2.讓貨輪跟兩棲作戰部隊一起行動訓練;3.在海上進行貨物、車輛交接等等的訓練,可見貨輪在解放軍的演訓中參與相當深,我請問院長跟部長,在台灣面對中共武力威脅的現在,這些解放軍的訓練代表什麼?我們還要任憑中共國務院的手伸進來我們的高雄港嗎? 我請院長及部長,#抗中保台要有行動! #抗中保台要有行動
#高雄港中資入侵
#陳椒華
#時代力量
影片
留言
  • Wen-Chun Ni
    民進黨 #抗中保台 是用來選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