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有看過線上虛擬的結業典禮嗎?!
📣為提供身心障礙者數位學習的「無礙e網」,成立16年來首度運用Gather Town平台舉辦線上結業典禮活動,一方面配合政府加強防疫措施,另一方面也能驗收學員上課所累積的科技實力。 🤝… 更多身心障礙朋友們透過無礙e網加強資訊力及輔導考取證照,除了讓自己更具自信,還能應用在工作及生活中,使得工作更專業、生活更精彩。本年度無礙e網於12月19日透過全臺連線,讓所有學員不用南北奔波,即可見證身心障礙朋友們一年來的努力和進步,即使在疫情期間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位置,朝夢想邁進~~ 如有興趣瞭解線上結業典禮實況或事前規劃花絮,歡迎到 #無礙e網 https://openstudy.wda.gov.tw/ 逛逛!! #讓我們一起著夢想邁進
#身心障礙者數位學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