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明天將決定黃筱雯的拳擊獎牌成色是否能更上一層樓,此外我國標槍雙俠也將出賽,更多的賽程與選手介紹看這裡就對了!
(括弧中為台灣時間,實際可能因比賽進行而有差異)
 
#黃筱雯… 更多(拳擊,13:00):明天打四強賽的黃筱雯因為拳擊項目有兩面銅牌,所以提前確定獎牌到手。177公分的她因為奧運沒有54公斤的量級,為了身材優勢硬是減到51公斤,並肩負起拳擊代表隊林郁婷、陳念琴和吳詩儀落敗後奪牌的重擔,壓力大到前一場賽後淚灑擂台,也直呼想去海邊大吼。想藉由拳擊翻轉自己及家人人生的她,手臂上密密麻麻都是可愛的刺青,其中也特別刺上台灣代表想帶著國家四處征戰。筱雯明天的對手是賽會第一種子-土耳其的卡基羅格魯,雙方先前沒有交手經驗,我們期待筱雯能繼續突破自己,也希望大家能為她加油集氣!
 
#陳奎儒(田徑,10:08):大驚喜!剛剛結束的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台灣欄神」與中國好手謝文駿、日本好手泉谷駿介同組出賽,結果奎儒跑出個人本季最佳的13秒53,雖然未能跑進分組前4名,但仍靠著成績擇優第2名晉級,成為1984年吳清錦之後我國首位在奧運110公尺跨欄進入準決賽的好手,且這個成績也是台灣奧運最佳的110公尺跨欄成績!同組的泉谷駿介以13秒28排名分組第2,謝文駿也以13秒51排分組第4,三位亞洲好手一起攜手邁入明天的準決賽,奎儒加油!
 
#鄭兆村… 更多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詳細圖片來源:
    黃士峰 麗台運動報
    謝昀庭 中央社
    黃筱雯 黃筱雯粉專
    鄭兆村 鏡週刊
    徐薇淩 中央社
    陳奎儒 聯合報
    李旻 李旻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