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狂賀!臺灣客家文化館推動環境教育成績有成,榮獲第8屆國家環境教育獎苗栗縣初賽機關(構)組特優,將代表苗栗縣進軍全國,爭取全國特優的殊榮。
臺灣客家文化館106年以「文化保存」類別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域認證,以在地特色出發,深化環境教育與客家文化的關聯,不斷在課程設計、活動規劃、展覽主題、研究計畫、環境管理等鏈結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 更多
藉由環境教育課程、活動之推廣,帶領民眾一覽客家文化的多元面貌,讓各年齡層的民眾都可以認識客家文化,也藉由環境教育,展開點、線、面的串聯,讓客家文化保存不再只是客家族群事務,更使參與民眾沉浸於客家文化,進而欣賞並尊重。
國家環境教育獎是從事環境教育的最高榮譽,能夠進入全國複審,已是肯定。期望在未來複審過程,再度獲得評審委員的認同,以客家文化保存領域再次奪下國家環境教育獎最高榮耀!讓我們拭目以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