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中秋佳節,闔家團圓】 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就是我們最重要的心願!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連假最後一天了。疫情影響下,讓我們錯過了端午的團聚,也更珍惜與家人歡聚的時刻。 今年中秋,團圓齊聚,在家中烤肉的同時,啟臣也想藉此機會提醒大家今年12/18是公投日,其中一案「反萊豬公投」,正關乎著我們烤肉時,豬肉的食品安全問題,而在大家的連署下,我們都能獲得一張決定性的選票,呼籲關心下一代健康的好朋友們,勇敢的站出來共同投下贊成票,讓萊豬拒於國門之外! 啟臣祝福各位好朋友,中秋節快樂、平安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