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 #如興弊案 國發基金應求償】 質詢蘇院長,2017年夏天,國發基金以促進產業升級為名,投入14.8億到如興公司,結果如興公司董事長陳仕修搞出「詐騙臺灣,前進中國」的弊案,把全台灣納稅人當盤子。 #當時本黨的黃國昌委員透過記者會、質詢以及無數次提醒,要求國發會跟國發基金應該要注意,但行政部門都當作沒聽到,還表示一切合法,謝謝指教。 行政機關充耳不聞的如興弊案,北檢終於在今年八月正式起訴陳仕修等人,理由是 #… 更多發布不實財報跟年報 的刑事責任,對於這樣惡劣的公司,國發會卻依舊擺爛,這樣對嗎? 繼北檢起訴後,昨天投保中心公告受理 #團體訴訟 的求償登記,最大的冤大頭,正是我們納稅人的血汗錢,總計14.88億。先前國發會面對黃國昌委員的提醒,所呈現出「擺爛」、「包庇」的態度,如今投保中心開始進行團體訴訟求償登記了,國發會才表示會進行求償。 #如興弊案
#國發基金
#陳椒華
#時代力量
影片
留言
  • 賀家琪
    相當惡劣
    個人動態剛跳出(是否)減少陳委員的直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