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經過昨天2銀1銅+1面至少銅牌的激情後,今天台灣代表隊只有桌球女子團體賽要比,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括弧中為台灣時間,實際可能因比賽進行而有差異)
 
#鄭怡靜/ #陳思羽/ #鄭先知… 更多(女子團體桌球,18:30):經過昨天分別在1點雙打及2點單打賽獲勝後,台灣桌球三美順利地淘汰猶如中國2隊的美國隊,而今天的對手是地主日本隊,日本隊由平野美宇、石川佳純和大家都很熟悉的伊藤美誠組成。平野美宇的單打和雙打實力出色,尤其和另兩位搭檔雙打都有不錯的表現。而有「福原愛二世」的石川佳純長相甜美,近年來也是日本國家隊的常客,戰功彪炳。最後的伊藤美誠更不用多說了,前幾天才拿下混雙冠軍及單打銅牌,實力自然不在話下。整體來說,日本隊實力堅強有和中國隊爭金的本錢,今天勢必有場硬戰,台灣隊加油!
 
以上是今天全部參賽的台灣選手,希望他們都能盡情在奧運這個大舞台上享受比賽、突破自我,也請大家一起為他們集氣加油!
#東京奧運 #台灣加油 #一起為台灣戰士加油
 
(圖片來源:中華奧會、東森新聞、自由時報,更詳細來源請見留言處)
圖片
留言
  • 黃國書
    詳細圖片來源:
    鄭怡靜 中華奧會 https://reurl.cc/nojVMv
    陳思羽 東森新聞 https://… 更多reurl.cc/mLjdQY
    鄭先知 自由時報 https://reurl.cc/lRj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