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新北市民限定!另外還有針對商家補助採購PVC門簾和吸頂循環扇 #本土疫情 #侯友宜 #紓困補貼 #防疫 #安心商家 #新北市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加碼薪資補貼 侯友宜:這些人獲3萬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針對紓困補貼措施,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表示,在10種娛樂娛樂行業、8種具防疫風險營業場所中,除了中央的補助之
留言
  • Dai Yi-qing
    雙北市長加油,市府團隊辛苦了!雨過就將天晴,大家有眼睛在看,掩蓋真相是不可能,卸責推諉是過去式,現在進行式是,把守好我們… 更多的國門,千千萬萬不要讓「印度變異株」飛進來,至於那些無謂的口水,怎麼來就讓他怎麼去「別太在意,也別上當」二位做的很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