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聯合報社論】
國內疫苗分明奇缺,但民間購捐疫苗卻屢遭官員百般阻撓,為何最後都要總統拍板才能放行?為什麼外國政府可以捐疫苗,本國民間團體不能捐?
政府舉國家之力護航特定業者,卻不見積極採購疫苗並應對變異株的次世代疫苗。執政者如此掌控疫苗採購與分配,剝奪民眾健康權,哪有一絲民主精神? #疫苗短缺 #疫苗選擇權 #民主疫苗 #民間購捐 #採購疫苗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沒有疫苗選擇權的社會 談什麼民主疫苗?

在郭台銘和台積電採購疫苗獲開綠燈後,慈濟基金會也有意捐BNT疫苗,卻遭陳時中擋駕。慈濟基金會發表聲明,要求政府同意比照授權採購疫苗,蔡總統才與慈濟證嚴法師進行視訊通話,親口保證政府會積極處理。國內疫苗分明...
留言
  • 鍾登英
    聯合報,還有人看嗎?與人民日報不是臭氣相投嗎?從沒公平看台灣的言論,我已將它列入 “紅色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