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獨家直擊
#開箱斯卡羅的府城拍攝場景 昨天首播的《斯卡羅》第一集大家看了嗎? 蝶妹坐在矮桌邊,一盞燭火微微搖曳,蝶妹和醫師打了招呼,走出醫館,走向那未知而遼闊的未來。前廳的圓桌、小小的中庭內一棵老樹一口井、內廳的診間和病床,海關醫館就是蝶妹故事的起點。 今天,偉哲來到 #岸內糖廠影視園區… 更多,這裡是拍攝斯卡羅的府城現場,走進磚砌的小南門,映入眼簾的是1860年代的府城街景,藥材行、布莊、茶肆、酒樓,散發著古樸的年代感,而街道走到底右轉,就是蝶妹跟著醫師學英文的海關醫館。 「整個街景完全是從無到有,連地面都是整地後鋪平的。」擔綱劇中美術的許英光老師今天也在現場,出自他手的每一棟建築、每一塊牌匾旗幟,彷彿穿越了200年的時空,在台南同樣明媚的陽光下,展現著時代的風采。 岸內糖廠影視園區除了這處清代街景,還有日治時代、民國大稻埕的歷史時代場景區,台南誠摯歡迎影視劇組前來取景拍攝,讓我們成為台灣歷史劇的後盾。 接下來的一個月,也請大家繼續鎖定斯卡羅這部史詩巨作,一起回到200年前的台灣,回到200年前的台南。 斯卡羅 SEQALU:Formosa 1867 ✅看劇資訊
公視、LineTV:每周六晚上九點首播
Netflix、myvideo:每日晚上六點上線
MOD、Hami video:隔週晚上六點上線
圖片
留言
  • 林佳毅
    昨天有看喔!好想去現場朝聖,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