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這是四年多前國書到左訓中心為戴資穎加油的照片。
 
上屆里約奧運後戴資穎因球衣問題遭到當時的羽協不合理的處罰引起社會嘩然,國書隨後開始著手推動台灣體育改革,提出體育法修法,讓選手的權益被重視,同時推動各個單項協會改選,朝向專業化和透明化。體改後的世大運和亞運,台灣都創下空前佳績,本屆東京奧運尚未結束,台灣的獎牌成績已改寫歷史。
 … 更多
體改後的羽球協會由選手出身的張國祚當選理事長,隨即推動各項興革計劃,如今已見收獲。昨晚的麟洋配神奇地為台灣奪下羽球奧運首面金牌,全國振奮不已,好多人感動落淚。奧運開賽以來每天都和張理事長通電話討論賽事互相加油,一路以來我們共同面對困難解決問題,如今體育改革終於開花結果!
 
今晚我們再一起為 #戴資穎 奪金加油,再一次證明台灣可以站上世界競技運動的舞台!
#東京奧運 #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Ginger Lin
    謝謝黃委員跟張理事長為台灣羽壇的付出🙏
    跟經營公司一樣,有優秀的人才,若無相對完善的體制,組織的發展… 更多就會有一定侷限,甚至人才流失。

    身為羽球迷,感謝兩位從羽球開始推動,相信台灣羽壇有您們,會培養出更多優秀的選手,為台灣帶來更多的金牌,讓台灣人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再次感謝,委員跟張理事長辛苦了!有您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