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政府應該都有匡列相關接觸人,先不要自己嚇自己造成恐慌,繼續觀察比較好。」 🙏🙏🙏 #Delta變種病毒 #防疫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機組人員、乘客無確診?祕魯祖孫染變種病毒 網揭疑點

雖然近日本土確診數稍降,但Delta變異株侵台,防疫仍不可掉以輕心。從秘魯返台的屏東枋山鄉祖孫感染印度Delta變異株,連帶傳染給鄰居,短短幾天便形成傳播鏈,有網友26日在PTT發文質疑,跟祕魯祖孫有接觸的乘客和機組人員...
留言
  • Chiai Yin
    從頭到尾都不願用最高規格來防堵疫情,都已經死了超過600人了,或許人命對民進黨政府而言,真的一點都不值錢,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