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國外新聞】Delta 變種病毒(原稱印度變種病毒)在各國快速蔓延,防疫模範國澳洲也失守,雪梨出現Delta病毒群聚感染以來,短短幾天就累計超過80人中鏢的狀況,緊急封城兩週。 #YVD #Delta變種病毒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逾80人中鏢! Delta病毒肆虐雪梨 急「封城兩周」

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防疫模範國澳洲也失守,雪梨出現Delta病毒群聚感染以來,短短幾天就累計超過80人中鏢,雪梨緊急宣布26日起封城兩周,然而在另一頭,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宣布完成接種疫苗的員工在戶外可以不....
留言
  • 張智翔
    80人中標就封城?你看著!有蔡政府在,台灣死80個都不會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