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近日媽媽每天向原PO吵著男友家要給聘金,不過媽媽自己卻又不給嫁妝,讓原PO認為媽媽是「雙重標準」... #聘金 #結婚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媽堅持要聘金 女兒氣瘋:還不給嫁妝

生活中心/蔣季容報導 許多情侶不喜歡傳統婚禮的繁文縟節,且認為與其砸大錢辦婚禮,不如把錢拿去度蜜月或做其他規劃更有意義。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和男友都不想辦婚禮,男友爸媽沒有意見
留言
  • Jane Eyre
    生育力、勞動力,都不值錢就是了?你要免費大放送,讓夫家多個生育機器、免費人力,讓媽媽情何以堪?
    別忘了台灣父權家庭,出嫁了,夫家就不許你為娘家出力了,你變成夫家專屬的(台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