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道路資訊】啊!!國道掉落物 大家知道嗎?國道掉落物每年高達4萬多件,很多是輪胎皮、汽車零件及木頭製品,多因貨物綑綁不實、車輛行駛前未妥善檢查保養所造成。要是不小心遇到掉落物,輕的話車輛損傷,嚴重就可能造成事故傷亡呀! 飛力在此呼籲,上路前請大家確實保養車輛,仔細檢查貨物是否綑紮確實,才能避免物品掉落哦! 發現掉落物,請撥打1968,告知掉落物種類、公里數及散落的車道,這樣可加快工作人員排除掉落物喔!
行駛中若是遇到清除作業時,請大家減速慢行,注意左右路況,避免發生事故。 也請大家給盡力維護國道安全與道路暢通的工作人員們一個『讚』,謝謝他們的辛苦!!
#行車安全
圖片
留言
  • 尹文朔
    對啊上路前做好各項檢查對自己對大家都是安全且保持行車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