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Delta變異株再掀疫情,以色列過去7天的新增確診人數破百例 #Delta變異株 #以色列 #變種病毒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Delta病毒攻勢猛烈! 以色列「脫罩10天」又得戴上

婆婆奪走孫「不准留身邊」 媳婦出招!她竟被活活嚇死 「抗疫女神」又獲認證! 賈永婕得證嚴法師親加持…樂歪:可以說嘴一輩子的一天! 頑皮鸚鵡突然虛弱沒胃口 X光驚見「腹中21顆鑽石」.
留言
  • Shang Yuan Chih
    以色列是接種率超高的國家,但對不斷變種的病毒依然會因小小的放鬆就馬上被病毒鑽了漏洞,台灣真的要放下政治鬥爭,視百姓如己,… 更多一起全盤規劃防疫,否則以現有的層級,態度,未來真的難以想像。(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