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2012年度劉紹爐光環舞集新作《奇想河圳》,作品中包括了〈水入石〉、〈客家風情〉、〈八音〉三個片段,全長85分鐘。劉紹爐潛入童年的河圳與奇想,一方面是對生養我們的河川大地至上最崇高的敬意,另一方面,則是讓台灣的地水火風入舞,化成人類身體意識上一個美麗的漩渦。
兒時與河圳、陂塘朝夕相處,包括為農田灌水,將水牛趕入淺池處綁好,自己就可以四處玩耍或檢拾地上小石,投入池中,或攻擊池面上的鵝、鴨,激起一陣陣呱呱叫,引來大人的指責聲,劉紹爐那時覺得最有趣的是,颱風天捕捉因池水滿溢而到處流竄的魚蝦。 主辦單位:光環舞集
演出單位:光環舞集 《奇想河川》
演出日期:2012年11月3日(六) 14:30
演出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
入場方式:索票(一人一票憑票入場),自由入場不劃位。
索票方式:10月27日上午10點開放索票,1人限索4張。
索票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行政中心服務台 貼心提醒:
1.本演出內容較意象化,未滿7歲之兒童謝絕入場,
好的觀賞品質,需要大家來協助喔!
2.本演出為了提升民眾參與觀賞率,印製票券數超
過演藝廳座位數,欲觀賞民眾要準時到場觀賞喔,
避免晚了就座位已滿無法再入場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