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不道歉,不願意負起政治責任,蘇貞昌,你沒資格上台報告! 今天國民黨團提案,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要為防疫不力及疫苗短缺負起政治責任,並向國人公開道歉。 道歉、負責,這是對染疫民眾及家屬,最基本的尊重,也是責任政治,最基本的要求。 但從今天的抗拒行為,到拒絕檢討的「3+11」檢討報告,人民絲毫感受不到,蔡政府所謂的「謙卑,謙卑、再謙卑」。 今天,民進黨以多數暴力護航行政院,並不會讓更國家進步,只會養出哭鬧耍賴的巨嬰政府。 國民黨絕對要向蔡政府、蘇貞昌究責到底!
影片
留言
  • 韓其延
    我主張,這些無辜死去的同胞家屬們應該聯合起來包圍民進黨部,並要求民進黨賠錢!!而不是申請國賠,因為人禍是民進黨一手造成,不應由全民一起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