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活動預告】就在明天❗️❗️❗️ 本中心於110年11月出版11本客庄聚落村史專書📚,將於110年12月4日(六)13:30,在臺灣客家文化館國際會議廳辦理新書發表暨座談會,並於臺灣客家文化館臉書粉絲專頁辦理 #直播,邀請村史作者談談他們參與村史寫作的心路歷程。💖💖 同時也邀請中興大學✨周樑楷教授、陽明交通大學✨張維安研究員、臺灣大學✨李文良教授、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古蹟藝術修護學系✨… 更多邱彥貴教授,及臺北市立大學歷史與地理學系✨張弘毅副教授等五位專家學者參加與談,大家一起來說客庄个故事📖。 📚 新書介紹如下:
🍀《獅頭坪楊家族跡-講古論今祖公業》👍;楊寶蓮
🌺《行走大窩尋鄉里-回首莊頭今昔風貌》👍;盧怡瑄
🍀《開山打林拓羊喜-金獅山下羊屎窩肚》👍;戴國焜
🌺《行出山坑-西湖鴨母坑民開創豆奶傳奇》👍;何來美
🍀《鷂婆山下-水光粼粼講客家》👍;林錫霞
🌺《獅潭‧劇團-小美園崛起的故事》👍;張秀雲
🍀《雲梯風華兩世紀-書院到醫生搖籃》👍;陳政宜
🌺《走讀南勢歲月-頭擺、這擺、下二擺》👍;翁已涵
🍀《地牛翻身振土牛-走過九二一的老客庄》👍;黃豐隆
🌺《崙前榮華續薪傳-詔安客个一莊一俗》👍;龔祐吟
🍀《大武山下新東勢-日久他鄉係故鄉》👍;黃啟仁、莊蘭英 #新書發表會暨座談會
#客庄聚落村史
#客庄个故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