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這些自白看了好難過,希望布蘭妮可以獲得快樂⋯⋯ #布蘭妮 #小甜甜 #避孕器 #監管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布蘭妮控訴「被強裝避孕器」 自爆被父親控制的13年來「生不如死」

曾經叱吒全球的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留言
  • Karin Kan
    【Britney法庭自白錄音全文 中文翻譯】(超長文)

    我剛買了一部新手機,我有很多話要說,請耐心等待。基本上,兩年… 更多前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把這些都寫下來了。

    說實話,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到法庭了,因為我認為無論如何都沒有人聽到我的聲音。上次出庭時,我寫了四張紙的話,訴說我四個月來的經歷。對我做這種事的人,不可以安然地逍遙法外。我來回顧一下,2018 年我在巡演。我是被迫的,我的管理團隊說如果我不去巡演,我就要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