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各位賈北伯的粉絲,大家好~
多元單位「有限責任新北市娃娃社區合作社」 泰山曾是全球芭比娃娃的生產重鎮,民國56年至76年,當時世界上最大的芭比代工廠「美寧公司」設立於泰山,為泰山創造1/3人口的就業與商機,不僅帶動泰山的經濟發展,甚至跨越時空內化成為泰山「記憶」與「文化」的一部分,美寧記憶更是一個啟發社區居民凝聚力量的故事…… 更多 民國95年,由鄉民集資自發性成立娃娃社區合作社,以泰山人共同記憶-「美寧」命名,成立了「美寧工坊」,以成人服飾的製程,將衣飾縮小1/6成為袖珍精緻娃衣,並提供客製化服務,創作獨一無二的「純手工藝術娃衣」,至今已創作出上千件不同系列的藝術創意娃衣,未來將透過台灣MIT本土娃娃「美寧姑娘」為泰山娃娃文化之載體,將其文化由OEM轉為ODM串連觀光產業,推動泰山成為臺灣娃娃工藝原鄉;
起飛吧!泰山娃娃鄉的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