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各位廣大的粉絲好,小編看到大家這麼熱烈踴躍的參與這項活動,內心的感動真的難以言喻,所以小編為了答謝各位粉絲,用盡了全力向主辦單位爭取了更多的月曆,凡是依照活動規則上傳照片又有全民國防字樣的粉絲,我們全都送月曆囉!!((灑花)) 以下為小編一個個審查符合規定的粉絲得獎名單,請得獎粉絲在1月19日早上9點前"以訊息方式"回傳「真實姓名、寄送地址、連絡電話」,小編會盡快將月曆送出!!
再提醒一下,1月19日早上9點前要回傳資料,逾時視同放棄喔!!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 得獎名單:
顧健薰、廖哲偉、呂尚俞、Felipe Chen、黃郁勳、林修竹、Chungjen… 更多 Lee、宋柏緯、鄭芳、黃皓群、王景弘、邱唯晉、劉宸瑋、오준남、邰心柔、何宸德、洪睿彣、鄭凱文、周思宇、柏言兒、林俊良、呂尚俞、Ivy Jen、楊一鴻、謝宛蓁、張筠婕、孫有寬、黎煥尹、Vincent Kuo、Jerry Huang、Chiu Yang、黃韋鈞、黃子洋、陳建雄、王柏、王昇、項立民、吳昇峰、宋柏緯、劉博濤、Yu-chia Yen、劉宇嘉、曾心怡、林慶旻、邱瀚葳、徐郁羚、楊曉青、李思潔、江昊祐、呂尚俞、潘帛諄、卓玄林、邱毓升、陳秉豐、姚睿紘、洪昕曄、唐愷、張義輝、黃雨謙、朱珮瑜、蔡昱新、丁健哲、邰心柔、陳彥勛、黃琬懿、邱毓升、邱郁淳、吳家安、蔡武軒、陳育慧、傅玟瑜、郭芳毓、郭玟萱、洪志遠、王浩偉、劉宗澄、黃暄閔、陳昱錞、王智瑩、黃玲玲、陳秀靜、霖霖、劉彥鋒、黃泓愷、蕭瑋廷、吳芷君、許世群、楊閔傑、江昊祐、Kenzy…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