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您心中的江啟臣,是什麼樣的呢?
聽聽資深黨員怎麼說。 「踏實」、「誠信」、「有魄力」。 聽到兩位老前輩的鼓勵話語,我心中滿是感激。 沒有人是天生勇敢的,這一切的動力,都來自「捍衛中華民國」、「愛護中國國民黨」的決心,讓啟臣無怨無悔、義無反顧站出來。 感謝每一位黨員的支持!這一年多來,我們走過低谷,現在正在上坡,努力再拚前方必有藍天。… 更多 過去,我們的共同努力,衝出震撼民進黨的「反萊豬」公投連署人數,還罷免了不適任王浩宇。 現在,我們更有機會創下民主政治的里程碑,完成「刪Q」的歷史目標,此外,我們進而要延續這股氣勢,讓1218反萊豬公投、鐵籠公投能一舉通過,我們要告訴獨裁、鴨霸的民進黨,人民的選擇可以不一樣! 回顧國民黨重新站起,只用了短短十七個月,有黨員同志問我,「江主席,你到底是怎麼做的」?我的答案只有一個,堅持做對的事情!敢戰不避戰!拚,就對了! 國民黨過去的輝煌榮光,是靠革命、是靠信念;國民黨未來的執政契機,更是需要靠行動、靠理念。 我不害怕走上街頭,不畏懼踏上第一線,同時也不懼怕任何威脅。 去年,我在黨主席就職典禮曾說過,國民黨是個百年政黨,有深遠的歷史底蘊、有厚實的執政經驗,在這樣的政黨中,有著不同世代的價值、觀念,但也不時有摩擦、火花,我期許自己能扮演起「承先啟後」的角色,促成黨內不同世代的理解與合作,讓每個世代的黨員,都能在黨內,找到屬於自己的寄託,讓世代共融、一起攜手向前。 今天,啟臣懇請所有黨員先進,再給我四年,讓我們一起拚未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