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翁履中】
明知美國的軍事安排考量的是美國利益,但是需要美國保護的日本,卻不敢不配合。而民意明明反對繼續舉辦奧運,可是全世界都不擔心日本要承擔的健康風險,只想看奧運比賽;日本人在意日本的安危,可是世界卻更在意奧運的價值。 #國際政治 #美日軍演 #東方之盾 #印太戰略 #東京奧運 #國家利益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翁履中】國際政治的現實,日本經驗台灣看到了嗎?

美國國防部公布美軍第四十步兵師指揮官和幕僚商議,安排從加州調動部隊前往日本神奈川縣美軍基地,準備參與史上最大規模美日陸軍聯合演習的照片。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也公開宣布,美日在6月底即將舉行代號為「東方之.....
留言
  • Brendan Chiu
    現在人哪有這麼深的思慮,能夠靠杯喊爽發發自己的情緒再用反中框架讓一群人情感跟認知全部連結在一起,這時候只有尬己郎,其他的非我族類與我何干。到頭來這把火也會燒到自己,只是溫水煮青蛙不自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