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雲林榮家辦秋節採購樂 柑仔店市集增情感交流
分享 新聞轉載
2021/09/14 雲林榮家辦秋節採購樂  柑仔店市集增情感交流 【勁報/記者張秦華/雲林縣報導】<br> http://www.twpower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213104 【大成報/記者張立明/雲林縣報導】… 更多<br>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245119 中秋節將至,為使住民感受佳節氣息,雲林榮家於秋節前夕特別舉辦「秋節柑仔店市集」活動,讓住民藉由採購逛攤位的過程中,感受到節慶採買的歡樂氣氛及增情感交流。 為響應政府二級警戒防疫指導,榮家已預先完成活動防疫安全評估,規劃僅由內部員工參與活動,並遵守「室內80人‧室外300人 」集會人數上限規定,並採「加強手部清潔」、「全程配戴口罩」及「不當場飲食」等措施,讓住民在安全的環境下參與活動。 雲林榮家辦理三節柑仔店市集活動已有數年,均深獲好評,儼然已成為榮家優良傳統,透過選購過程,除可訓練住民運算能力、增加感官刺激認知能力及延緩老化外,榮家員工精心準備的各種美食料理,也總能讓住民留下難忘的印象,為佳節留下美好回憶。 雲林榮家主任林立才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肆虐的影響下,如何確保每位住民的健康安全無虞,是榮家工作的最高指導原則,本次秋節柑仔店市集除了為住民帶來愉快的活動體驗外,也落實防疫作為,全程活動圓滿完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