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余睿明】
很多台灣人可能認為,美國跟中國大陸,當然選美國當朋友阿,因為中共老是欺負台灣。但是,關鍵在於親美不一定要「反中、抗中」,親美也可以「和中」。「親美、友日、和中」外交策略,在馬英九執政八年已經驗證可行。
蔡政府若還是意識形態不改,碰到中國就轉彎,很多事情恐怕仍是事倍功半,最終受苦的仍是無辜的老百姓! #美援 #台美關係 #反中 #贈送疫苗 #疫苗外交 #政治操作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余睿明】台灣辛苦幾十年,竟回到美援時代

歷經疫情的種種,讓很多稍有年紀的長輩們不禁感慨,台灣社會彷彿回到半個多世紀以前的美援時代。1951年,美國國會通過《共同安全法》(Mutual Security Acts),提供經濟援助給包括中華民國(台灣)在內的友好國家,建構反共...
留言
  • Lin Ting Ting
    怎麼親,一天到晚派飛機擾台,這就是想跟你親近的表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