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換日線】
目前除「安心上工計畫」外,尚未見到其他的補助對象將外商、在台外國人囊括在內。
外國人在台灣工作,和台灣人一樣繳稅,也受到疫情影響,卻未必能得到相同的補助。作為一個外國人,曾聽說台灣政府想吸引國外的優秀人才,發自內心提出疑問,也希望政府至少能給個公開說法,為何對在台外國人、外商有著差別待遇,好讓大家能夠理解。 #紓困補助 #疫情衝擊 #外國人 #外商 #中小企業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同樣受疫情衝擊,為何外國人卻被紓困「例外」?

大家好!我是在台灣創業,經營數位行銷公司 applemint 的代表佐藤(Leo Sato)。目前,COVID-19 正在台灣蔓延,其影響也衝擊著在台日商和日本人族群。日前因為日本政府提供部分疫苗給台灣,不少台灣主流媒體、政治人物們紛紛.....
留言
  • 吳致穎
    台灣人都拿不到了還輪得到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