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30歲以上民眾有望提前打疫苗?陳時中表示還需提到全國防疫會議和各縣市討論... #疫苗殘劑 #30歲以上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疫苗殘劑供30歲以上民眾施打?陳時中:傾向開放

為防民眾預約接種疫苗卻爽約,專家建議比照韓國,開放30歲以上民眾預約打殘劑。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傾向開放,但還需了解各縣市意見,且執行面也需進一步討論。
留言
  • Hong-ming Wang
    人人生而平等,憑良心講
    年青人也有打好打滿疫苗的權力,而不是最後等國產疫苗,或因接種順序而打殘餘疫苗,怪只怪政府
    … 更多 錯誤的採購和接種疫苗政策而造成此現象,縱使5月 疫情破口,政府應該趕快追加進囗疫苗,而不是等別國的捐贈或民間的捐贈,政府是有編疫苗的預算或追加預算,人民是有繳稅的,青年更是國家的主力軍,為何因人為的運作而淪落為二等公民,當今執政黨應好好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