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更新:集氣!加油!💪 來自高雄鳳山的游泳好手,年僅19歲的 #陳亮達,晉級東京帕運S7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決賽。
雖然排名第八、未能奪牌,但明天一早08:00,亮達將參加S7級100公尺仰式預賽,期許也能游進決賽、挑戰自己的新紀錄! 亮達一出生就沒有小腿,父母為了避免大腿萎縮,3歲起就讓亮達學習游泳復健。 積極、樂觀的他,雖然訓練很辛苦,卻從來沒想過放棄熱愛的游泳。
不但不斷創下佳績,有「水中蛟龍」封號,今年還首度進入帕運,成為此次帕運代表團最年輕成員。 繼續一起幫亮達加油!
.
(照片來源:教育部 資料照)
KSD 好運發-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即將飛往東京前,首度參賽的亮達說:「終於等到今天了!」,並期許自己能享受比賽,突破自己的成績。

    亮達加油!你一定可以!

    … 更多https://sports.ltn.com.tw/olympic2020/news/breakingnews/3646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