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售價曝光!一盒五入1700元,不拆售...你會去買嗎? #居家快篩試劑 #超商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居家快篩試劑也可在超商買到 萊爾富明天開賣

加強篩檢動能,超商萊爾富今天表示,明天下午3時起在萊爾富北市迪化店、北縣五工店開賣居家快篩試劑,每店限量100盒,一盒五入,不拆售,售完為止。
留言
  • Alvin Fan
    幹..這三小價錢?疫情嚴重就夠難過了⋯⋯快篩還這麼貴?幾百就算了…1700?是在哈囉?國外快篩約5美金.折合約150台幣… 更多..國內1700/5=340台幣…我要花雙倍價格去買?我賽..更何況還一年超前部署?現在要疫苗沒疫苗.要量能沒量能.然後快篩還要自己掏錢?1700買五隻.我寧可拿來當生活費….重點是.有多少人篩到中標會自己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