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各位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打完疫苗了嗎?小編的外婆很幸運沒有什麼不適感,希望大家的親人接種完一樣健健康康🙏 #疫苗 #新冠疫苗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長者 #醫師建議施打 #YahooVoic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打疫苗猝死釀緩打潮!醫:仍建議長者施打

國內AZ疫苗6月15日起開放高齡族群施打,短短一周已傳出至少84人接種後猝死,部分民眾對疫苗產生疑慮,各大接種站也出現緩打潮。對此,全台住院醫師組成的「實證醫學救台灣」指出,目前尚無證據顯示打疫苗會提升長者死.....
留言
  • 尤奈子
    把疫苗留給對社會有勞動力的人吧~老人家在家躺著也不出門的何必要要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