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大家認為這事該誰來扛? #北農 #群聚感染 #本土疫情 #蔬果批發市場 #快篩站 #咎責 #YDD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北農疫情爆誰負責? 柯:總經理中央指派

北農疫情爆發到底誰該負責?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意有所指,說北農的總經理是中央指派,議員也趁勢幫腔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別神隱,不過現在也有公文流出,指6月初中央早就已經說要北農設篩檢站,但當時台北市長柯文.....
留言
  • 林政宏
    總經理中央指派、董事長民進黨前議員,設不設快篩站?北農員工自己投票不要的!3級發佈時陳吉仲自己出來打包票說北農可以繼續營運沒問題,防護都有做好!現在出了事怎麼看都民進黨的毛! 可悲三姓家奴們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