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恭喜奪牌!🥉 桌球女將 田曉雯Tian Shiau Wen ,在東京帕運成功挺進四強,雖不敵上屆銅牌得主、巴西女將亞歷山大,收下銅牌,也是東京帕運台灣首面獎牌! 第一次參加,就獲得此成績,非常厲害! 正就讀高雄大學的曉雯,這幾天一路直落三打敗強敵,超齡的堅毅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她流暢的球風,是靠辛苦及犧牲的拚搏才換來。
一出生右手神經叢拉傷受損的曉雯,平衡表現受影響,因此用左手持拍,並下了很大決心與時間,努力克服。… 更多 接下來田曉雯還有與林姿妤搭檔的桌球女雙,有機會繼續挑戰帕運最佳成績! 一起幫曉雯繼續加油!
也感謝 #蔡貴蘭 教練的辛苦與陪伴。
.
👉另外,#鳳山 高雄市忠孝國小少棒隊 ,也在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打入四強! 13:00即將對戰台東隊,小將們加油! KSD 好運發-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