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電影《無間道2》裡面的這句經典台詞,用在我們最近查獲的王姓通緝犯身上非常貼切。24歲的王姓通緝犯2年前在台南涉入重大槍擊案,是我們鎖定追緝的重要逃犯,王男逃亡期間不僅沒有遠離是非之地,還大膽跟製毒分子一起活動,渾然不知行蹤已被我們偵八大隊同仁掌握,趁著王男駕車返回租屋處時將其制伏逮捕,並經過同車負責租屋的另外兩名犯嫌同意後進入屋內搜索,當場查獲1萬多包毒品咖啡包跟大批分裝機具。 … 更多 這次查獲的毒品咖啡包外觀形似化妝保養品,上面還印著日文「膠原蛋白」字樣,但裡面其實裝著三級毒品「喵喵」,所幸尚未出貨就被我們攔截,否則這樣的變體包裝一旦流入市面,不僅容易讓年輕人失去戒心,也會增添不少查緝難度。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加上疫情警戒降級,學生族群外出聚會的機會增加,請大家提醒家中年輕人,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使用外觀新奇卻標示不明、來路不明的飲料包、即溶包,以免誤觸毒品。
圖片
留言
  • Erin Tseng
    我家鄰居可能太小咖,都沒有要收網。不知何時她才會排入業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