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天下午選監委員決議將張亞中校長送考紀會,本人深感詫異。 張亞中校長的言行,可受社會與黨員公評,在主席選前2個星期選監委員會的決議,無助於解決黨內紛擾,甚至可能引發黨職選舉爭議。 此次選監委員由 #四位候選人推派,代表本人的選監委員 陳明義先生,今天下午未參與選監會議。 本人在登記參選前也已經正式請假,維持黨務中立,事後得知選監委員決議,深覺不安,望選監委員慎思,重新考量,衡量情勢,以黨內團結為重! 主席選舉應該團結我們的契機,不是分化我們的理由。
留言
  • 江啟臣
    主席選舉,國民黨應該是路線愈辯愈明,愈選愈團結,莫讓親痛仇快。

    張亞中送考紀會 江啟臣「深感詫異」:無助解決黨內紛擾
    … 更多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58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