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開工大吉,新年恭喜!
 
台灣民眾黨舉行視訊新春團拜,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與立院黨團總召邱臣遠、副總召高虹安、幹事長蔡壁如以及賴香伶委員、張其祿委員,在黨部與各地方總服務處視訊連線,一同向大家問好,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牛力大發!
 
提到新年新希望,柯文哲主席說,還是一樣要認真、快樂地過每一天,我們作為新興政黨,要做的事情還很多,要改變的地方也很多,未來要繼續努力。
 … 更多
秘書長謝立功也說,今年是牛年,牛代表穩健、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相信民眾黨今年會走得更穩、更好,而且不只要走得好,還要發揮最大潛力,牛力大發,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邱臣遠委員則說,新的一年我們也會在立院持續為民眾打拚,特別是新會期會著重在修憲的議題,過去在第一會期中,我們率先提出下修公民權18歲、一憲二法的主張,很開心大家都有看到,新會期也需要大家以務實、包容的態度成就修憲委員會。
 
民眾黨在地方與中央都持續耕耘努力,立院新會期的優先法案5大面向,包括國家治理、財政紀律以及居住正義等,我們都會繼續盡力推動。
 
期待台灣因為有我們會越來越好,大家繼續努力,認真快樂地過每一天。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Lin Lin Lin
    這年頭舔不知恥的做壞事不叫偷也不叫騙或搶ㄧ律都叫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