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東奧正式閉幕,回首這段時間,我們得以將熱情投入不同賽事,宣洩疫情生活下的情緒,體驗集體狂熱的興奮。哪怕是一日球迷,我們的心仍緊緊相繫,在螢幕前尖叫、哭泣,一起為國家隊齊聲歡呼、重拾團結的力量。這些動容時刻,將永遠存在記憶。 這次台灣隊以「#兩金四銀六銅… 更多」共12面獎牌的佳績,創下隊史紀錄。其中高爾夫、羽球、體操、柔道、拳擊、空手道創下台灣「首次得牌」的紀錄,也讓我們一窺這些選手的篳路藍縷。因為他們的默默耕耘,真的改寫歷史了! 謝謝台灣隊,以及背後訓練團隊裡每位成員的努力。奧運熱潮褪去,留下的是每位選手為賽事、為生命執著拼搏的故事。 在台灣,選手不需背負為國家「奪金」的壓力,更不用為了誰的榮耀而拼命,只要開心享受比賽的美好。貫徹對體育的喜愛,就盡情閃耀屬於自己的光芒,當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全台灣都會為你加油喝采。 再次向所有運動員深深致敬,謝謝你們。謝謝東京,謝謝世界,2024巴黎見。 #tokyoolympics #台灣隊 #東奧
(圖片來源:愛爾達體育家族)
圖片
留言
  • Su Wu
    別想要我們市長宣布明天放假了,還是早點睡覺吧😴😴已經兩次都只有假日才提早宣布停班停課,還不懂我們市長的想法嗎… 更多?反正下一次不會投給他了👋👋👋
    平日淹水大風大雨堅持不放,假日每次都提早公布,市長的標準到底在哪?有考慮到市民的安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