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0年10月17日上午5:52 · 一家隱身在巷弄間的小店,雖不起眼,但是窗明几淨,就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照片中是紅燒牛肉麵,雖然湯頭不如坊間的重口味、油膩,但是,反而更能品嚐牛肉的原味、牛骨熬出來的高湯原味,每日新鮮蒜苗的香氣,更能提升湯頭與肉塊跟手工拉麵彼此調和的口味。喜歡提升味道層次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店家自製的香氣十足的紅油和有濃郁自然甘甜帶點辣味的豆豉。 另外,還有清燉牛肉麵和牛肉泡餅,也非常美味!清燉牛肉麵品嚐牛肉本身的甘甜度和原味。牛肉泡餅的美味,是以摃子頭外層吸飽了牛肉湯,內層還保有槓子頭麵食原有味道與扎實的口感,可以同時品嚐到兩種不同滋味! 劉山東牛肉麵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圖/文:彭彥中/陳信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