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的主張】
#初心、#革心、#民心
#打造2024戰鬥團隊 經國先生曾說,「真正有價值的東西,不是財產金銀,不是房屋錢財,不是身體舒適及逸樂,而是真理、榮譽、謙虛、勇敢,和對於國家純潔的愛。」… 更多 從政的初心,讓啟臣願意面對、選擇最崎嶇的道路、最困難的任務,最艱鉅的承擔。我們知道,中國國民黨要重返執政,不是靠偏激躁進的兩岸路線,不是靠譁眾取寵的演說技巧,而是要靠真誠的「革心」,才能贏回「民心」,才能帶領中華民國邁向正確的道路。
-
🇹🇼#十顧茅廬 #推出2024「#會贏」#的總統候選人 2024是「台獨工作者」vs「中華民國捍衛者」最重要的一役! 黨主席不能被動等待初選的結果,甚至私心卡位,斷送臺灣的未來。光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是不夠的,啟臣承諾,將十顧茅廬,請出「會贏」的超級強棒,公平地參與黨內初選,為國民黨打贏重返執政的聖戰。
-
🇹🇼#2024立委不分區席次16+ 2016國民黨不分區得票率僅26.9%拿下11席,失去立法院多數,甚至連修憲提案都無法達到門檻,是民進黨囂張跋扈、獨裁專制、枉法年改的開始。 啟臣承諾,從勞工、弱勢、教育、文化、環保、財經、醫療等各個領域,打造2024不分區明星級戰將名單,以2012不分區16席為標準,為完全執政打下堅實的基礎。
-
🇹🇼#落實不分區立委責任區與評鑑制度 不分區立委就是國民黨的招牌與保證,除打造明星級不分區名單外,未來將落實不分區立委「責任區」制度,厚實艱困選區戰力;並建立合理的「評鑑制度」與「輔導機制」,作為未來不分區提名與政務官的選拔依據。 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成為「戰鬥藍軍」「執政團隊」的重要人才庫。… 更多
圖片
留言
  • 民國春秋
    支持江主席連任,江主席連任國民黨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