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日全國+0! 到高雄展覽館接種站,為辛苦的工作人員們送上「足貼」,紓解疲勞。 在流行病學上,仍要觀察14天無本土案例,才可以確定社區傳播鏈已經終結,病毒已被抑制。 這段期間,社會經濟文化活動的逐漸恢復,最重要還是要看疫苗覆蓋率。
目前高雄疫苗覆蓋率已達44.95%(劑次人口比),陸續接種中。
感謝依約接種的市民朋友,一起努力達成目標。
.… 更多
📖即將開學,我們的專家小組,也討論出 #校園防疫規劃,確保校園的安全、師生的健康。 通風很重要!
今日邀請的專家學者,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洪仁宇院長也提醒: 建議教室對角處各開一扇窗、每扇至少開啟15公分、保持空氣流通。
同學用餐拿下口罩時,則建議所有窗戶打開,可以開冷氣或電風扇,並使用隔板維持社交距離,用餐完畢盡速戴上口罩。 教職員施打率,在下波施打後將接近九成,未接種者,市府會安排公費快篩,請家長放心。 詳細的規定,可以參考我們的圖卡,也歡迎分享喔:https://reurl.cc/oglxAQ
.
🐷另外,防堵 #非洲豬瘟 ,農委會今天宣布9月起暫停廚餘養豬,並給予這段時間轉用飼料的廚餘養豬戶每頭500元的飼料差額補貼,若是自願從此轉型為飼料戶者則補助每頭2,500元。 高雄市也加碼,就中央飼料差額補貼500元部分,再補助每頭豬100元,請豬農們配合,一起保護好台灣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