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照顧好自己、維持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譚艾珍 #接種疫苗 #年長者 #新冠疫苗 #防疫 #拖累 #YDD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揭長輩打疫苗真實心態!譚艾珍:不是為自己 怕拖累兒孫

國內近日開始替75歲以上的長輩施打COVID-19疫苗,資深演員譚艾珍、同時身為「新醬」阿嬤的她,昨(20)日針對施打疫苗議題有感而發,發文寫下心聲 「其實阿公、阿嬤們不怕死,最怕的是拖累兒孫連累別人...
留言
  • 葉之東
    每天失去的都是家人摯愛親人的生命啊? 是因打疫苗之後才喪失的生命啊?
    疫情中心的明白!地方染疫家屬有暸解?
    📌… 更多又是無可疑?又是慢性病史因果關係待釐清? …人民還期待些什麼好呢??
    🙀在上掌權者沒能力提供疫苗造福百姓?盲目的樂觀自信? 《裝睡的人叫不醒》?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620/CCEERXSPPFCWDMHVMWTVM345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