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感謝 #證嚴上人 及慈濟基金會對苗栗苗栗無私的貢獻與付出,今天慈濟舉辦2021年慈濟歲末祝福感恩會之際,阿昌哥拜會慈濟上人,並以個人名義捐贈100萬元,用行動來感謝及支持慈濟的大愛。 #慈濟基金會 在苗栗市設立慈濟苗栗園區,不僅興建社福大樓,長期投入地方慈善工作外,在得知苗栗財政困難後,捐資8億800萬投入6所學校希望減災工程,打造校園安全舒適環境;得知苗栗縣醫療資源不足,更在三義設置 #慈濟中醫院… 更多,提升縣內醫療資源與量能;今年苗栗遭逢疫情爆發之際,慈濟更捐贈防疫物資高達714萬元,順利守住社區防線。 「天上最美是星星,人間最美是溫情。」再次感謝證嚴上人及慈濟基金會給苗栗的溫暖,阿昌哥表達最深的感謝,並期盼透過個人的捐贈,拋磚引玉,使更多人加入慈濟善心義舉,讓愛不間斷!
圖片
留言
  • Jimmy Wu
    苗栗需要重症醫院,醫學中心,苗栗人癌症,重症都要舟車勞頓,北上南下,真的拜託縣長和上人了。可憐一下苗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