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客家文化館, 苗栗市。 23,258 個讚 · 88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7,247 個打卡次。臺灣客家文化館定位為臺灣客家文化中心,將有系統地成為臺灣多元文化交流與對話的窗口。
貼文
「藝‧遊‧生活」親子互動課程 10月19日就是愛'線"之"銅鑼三結藝"邀請到-臺中市山線社區大學,多次辦理結藝個展的王素民老師來教學, 預先報名到本周四(10/17)截止, 請大家把握機會~ 在此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老師的作品,但是不要被嚇到囉!我們的課程比較容易上手, 大家別緊張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EICDdGEiE
超連結 YOUTUBE.COM

轎子 王素民 編藝展 arts104 古玩古董 玉而富

轎子 王素民 編藝展 (藝術品) 玉而富-arts104«888 http://eurl.tw/jzqu20519 玉而富 影音*http://www.youtube.com/jzqu20519 玉而富/ 貼紙串連*http://stickeraction.com/yuerfu udn≦古玩古董*http://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