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今天3月14日,大家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沒錯~
💘就是 #白色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源自於日本,西洋情人節(2月14日)女孩會送禮物給喜歡的男孩,在白色情人節這天若男孩對女孩有意思,則會回禮並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
 
💘就是 #圓周率日
圓周率π為3.14,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最先倡議將3月14日定為國家圓周率日。… 更多
在這一天大家都用不同方式慶祝,有些人會聚在一起思考圓周率在生活中的意義;有些人會吃圓周率(獻餅pie)、玩圓周率(彩罐遊戲piñata)、喝圓周率(雞尾酒piña colada)等。
 
💘就是 #國際數學日
國際數學日是去年(2020年)後才有的節日,於2019年聯合國科教文組織通過將3月14日訂為專屬的數學紀念日,不僅和圓周率日有相關淵源外,也是數學領域另一個紀念的日子。
 
不管大家想過哪個節日
今天都要開心的度過😉
圖片
留言